在跟我娘说现在各种瑟瑟发抖情况(女性车厢,女德班,乒乓球高起潜事件),然后(我娘威武)
“这有什么好怕的,你妈的奶奶那个时候,还说女的一定要裹小脚不然——诶呦,嫁不出去的嘞——,我奶奶,还是绍兴知府的二小姐,还不是没裹脚也嫁出去了,还一直到你这个女儿。”(蜜汁家传好胆色)
“你放心,有弄得灵清的人的,比如你们那么多出来说话的人,比如你妈,而且,你们这群肯定不会是仅有的小部分,你们没那么伟大的。有一个人敢说话,明白事理的就肯定不会只有他一个”
。。。我娘仿佛有一个假的女儿。。。
共勉。【附我娘背影一张】

评论
热度 ( 10 )

© Aleko-东南沿海猞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