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要吓死了,现如今跑得慢被狼咬跑得快撵上狼了,连带那个文化小组。。。光说那个配图就是一种本能恐慌【忽然觉得现在这么惶惶不可终日我上辈子可能是死在WG的

再看看吧,我觉得1984要来了,怎么办呢

要不培养截图习惯,哪天【其实现在就可以】把截下来的东西打印了放在柜子后面,没事的时候拉上窗帘,看看以前的报纸和人以前是怎么活的。我本来去北京是写了天下太平这样的信的,现在想想要不干脆跪下哭吧。

                                                                                                             

有杂志在刊周总理日本翻译回忆的晚年相国,我恨不得有个地方可以对着相国大人的照片也好牌位也好哭当年庆龄哭孙中山的话【你是死了啊,是真的死了啊,死的一句话都没办法说了啊,你立的规矩全都给人改了,国家被闹成什么样子了啊】【差不多这种

评论 ( 13 )
热度 ( 2 )

© Aleko-东南沿海猞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