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

狐周周:

真是为他操碎了心。造谣动动嘴,辟谣跑断腿,几天没休息,各处去解释。
真有意思,我写过崇祯五十相辩,写过三千万内帑辩,写过关于人性弱点辩,刚愎自用辩……
我从没有想过有朝一日会为了启祯兄弟情写东西辩污。
路阳说喜欢他,说心疼他。
然后又是为了写故事,一盆脏水扣过来,弑兄篡位。
给我们的解释是“万分之一可能”
当年北京城破,惶恐的人民惧怕李氏抄家,秉着“瘦死骆驼比马大”的信念,凭空臆造了三千万两内帑,后来,后人用了四百年时间,仍然没有消灭掉这个谣言。
路导,你轻飘飘一句“万分之一可能”,
意味着我要用我余生为他证明。
因为我,才是心疼他,喜欢他。

评论
热度 ( 64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eko-东南沿海猞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