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概括一下至今为止经常出现的噩梦差不多是这几类吧
1-各种古今中外但共同点是我都很膈应的人莫名其妙而且心安理得地出现在我书房里(大概就是在默认为自己栖息地的区域内发现一副“喂这个地方是我的你谁来干什么啊”样子的倒霉玩意,然后受到对方心安理得的攻击和驱赶
2-关门,在各种各样的地方关各种各样的门,不是门框对不上就是门上下怎么都有缝隙,门外面有时是一片全黑有时是无形无质的脚步声或滚动声,还有大多数时候我和奇怪的东西各在门两侧,我每次都抵不过它。
也有时候是被门缝里挤出来的像长着长黑毛的鸟爪一样的东西直接撕了半张脸
3-在完全不对头的地方用上完全不对头的怪力,本来很正常的亲昵动作直接杀死了对自己很重要的对方,接着被家属啊一类的追赶,一路上还不断造成重大破坏。

评论

© Aleko-东南沿海猞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