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嗷嗷嗷嗷嗷嗷!
(长刀爱好者当场失常

無我夢中:

中国古兵器拟人


④明·戚家刀


戚继光“戚家军”用刀。戚家军因为戚继光从而得名,是明朝的一支很有名气的军队,戚家军赖以成名的,是严明的军纪,职业化的训练水平,东亚最先进的装备,百战百胜的战绩和高达十余万级的斩级记录。被誉为“16至17世纪东亚最强军队”(来自百度百科)


*年轻的小狼狗。一直处于戚家军军纪严明的环境下成长导致性格过于认真,爱憎分明,对敌和对己是两个面孔。


*极度忠主。喜欢照顾年长的兵器,很听自己人的话。


*战斗时相当狂气,十分享受战斗。


*千万不能说他长得像日本刀,否则六亲不认(日本刀是弧形,戚家刀是刀柄下弧,微S形)


*明白自己是为了保护某个重要的东西而生,一生都在作为纯粹的实战武器战斗。


ps:过了一百年我终于更了...年后太多事情了 画这个的时候查了很多明朝的服饰,真的好看惹 感觉这次变体也比较成功。半身像没时间画新的了,有空就补上!把立绘画完先(

评论
热度 ( 93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eko-东南沿海猞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