妾身要!去!學!古!琴!啦!
唔感謝一開始自家郎君和那首《風雷引》,妾身就是因為這兩個才入坑的

玖龄:

也算是将饭随爱豆做到一定地步了吧……等了这么久终于买到了一把称心的伏羲琴,让某人打的穗子有了该去的地方(之前的仲尼练习琴实在不舍得用呀,穗子是很美的银灰,拍不出来。。。)老师一边给我换穗子一边吐槽我为什么非要伏羲式,害他费老大劲才给我挑了把好的\(T∇T)/原因跟你说你也不懂的呀,你又不吃我古剑安利( ˉ ⌓ ˉ ๑)总之好开心,喜欢得不得了,连跪指都能练得很开心!


第二天更新:

于是昨天晚上仿佛梦到板板了,大概是个很甜的梦,具体不记得,只对一句话有印象,就是他跟我说:你受梅庵派荼毒太深了……

我:??????

梦到这个肯定是因为老师说梅庵派曲风反复绰注,被人骂是“妓女叫春”……那你还一连教几首????

评论
热度 ( 10 )

© Aleko-东南沿海猞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