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the mornings of July(1)

【昨晚重度蓝汪汪不足且听了好久爱尔兰民乐后产物,叶芝的诗和爱尔兰民乐令人愉快.jpeg

【ooc有,第一目标在于吸狗

【咕哒叫泛渊是蜜汁自行带入(

【如果一天没有相关人士(?)喜欢自动移走,不劳询问

-终于摆脱了“作为漂流在成了断头路的时间轴外唯一救生舱”命运的迦勒底,看上去意外地像医院呢。

时间是终于和外界联系上并第一时间被要求遣散英灵之后的某个上午,泛渊抱着膝盖蜷缩在走廊的窗台上。

高海拔地区空气寒冷稀薄,加以雪地反射,于是阳光明亮到需要眯眼睛。

-说起来,第一次看到学妹的时候她好像也在差不多的位置来着。那时候自己曾经强烈怀疑过在一个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风雪肆虐甚而见不到天的地方建造这么大的窗户有何意义。

-然而....经历了仿佛在时间轴外兜了个圈子又终于回到原有的世界中的漫长旅程之后,曾经是所谓最后的master的女孩子觉得在自己的时代再次看到天空和阳光简直是不可思议。

-这个颜色的天空,好像我从前住的地方的夏天。东亚的季风区非常广阔,某个小城市自然裹挟在内。当夏季的偏南风从海上吹来的时候,天空就渐渐深邃清澈起来了。

然而这种悠闲的遐想状态并没对master在几分钟后从窗台上跳下来拦住路过的德鲁伊先生时的敏捷度造成任何妨碍。

“这回又是什么事啊,小姑娘?”

-caster先生您先在这里等一下我去拿个东西过来!

-发出了这一类连敬称都带了的声音之后就向自己的房间飞奔而去的小姑娘啊。

自我估计大概快到期了的临时性德鲁伊笑了出来。

————————

拿着什么又飞跑回来的泛渊发现等着自己的人坐在正对窗户的长椅上,于是愉快地按原先姿势蹲到他身边。

“好啦,”女孩子这样说着,把手里一根金属管状的东西递到caster眼前,靠在对方羊皮斗篷边角上的脑袋随着动作蹭了蹭,“就是这个。”

-原来是哨笛啊。看金属的颜色好像是有点旧的东西了,这是哪里弄来的?

“几百年前和Lancer去那片林子找巨型野猪的时候嘛,“

“—虽然后来变成了对付奇美拉,最后还把它烤熟吃掉了。Lancer不是说奇美拉搞不好有狗的成分,然后就自己回来了吗...然后我和学妹又在那里留了一会,在废弃的狩猎棚子里找到了这个。”

“本来应该是用来模仿鸟叫的吧?我一直到处丢过来丢过去最近才找出来,还能吹吗?”

-重要部分状态还不错,应该没问题。

“所以,教我怎么样?”

-兴趣真是广泛呢小鬼,这种适合年轻人的场合去找Lancer怎么样?

“反正都是库丘林啦,而且”泛渊语气异乎寻常地轻松,自己也料到一下子就被面前的老伙计看透了,“就算记忆没法共享,至少在下次召唤的时候就有他一份了吧?”

“反正现在算是散伙前的特惠休息时间嘛。”

——这可是会变成“在大家各自桥归桥路归路之前最后的甜美回忆”这种东西的存在啊,是成为所谓救世者的微不足道报酬。

-啧,小姑娘啊...

她注意到caster好像叹了口气,于是转过脸去朝着走廊另一端,寄希望于自己的演技在声音上可以更出色一些:

“学会了之后,应该就可以自己吹给自己听了嘛,这样也可以想起caster先生——当然还有大家和之前经历过的那么多事情哟。”

“而且,反正笛子不关魔力什么事,就算坏了也可以再买,就算送给魔术协会他们也不见得乐意收。”

——故作轻松的小姑娘啊。

“好吧,”泛渊轻易地从语调判断出来德鲁伊有意对自己几乎像是带了微笑面具的发言不作理会,“想学什么呢?”

“简单一点的曲子就好了。”她听见自己这样说道。

评论 ( 5 )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eko-东南沿海猞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