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鱼之类的东西

(莫名其妙想写原典狗,下周试试看摸下他和艾美
她微微支起身,手臂仍环在他颈上,眼睛已习惯了阴晦的光线,于是便不能不注意到年轻人身体像健壮的野生动物一样流畅优美的线条——以及那些横贯胸膛或腰腹的,颜色更浅于是越加更加显眼的疤痕。
就算是半神,到底还才是刚刚能算男人的年纪。“库兰的猛犬”早已习惯战斗,然而他的躯体,那些骨骼和筋肉还没被塑造出一定的格局,也正因此有时甚至呈现出某种强韧却纤细的优美。
-都是刚刚愈合的创口,大概来自不久前结束的那场——她莫名其妙觉得实际上相当辽远而无谓的——战争
-最后也没有哪一方得到了公牛不是吗。
她腾出一只手沿最突兀几道伤痕摩挲过去,想起在后方听说的战况,
“如果鸟儿能穿过人的身体飞翔,那天渡口的鸟群就要带着碎裂的肌腱和淤血飞向天空了。”
库丘林注意到了她的沉默,投以质询的眼神,而她并不作多少回应。
他们都说他是光之神的孩子,又经历了三度不同的出生,只有连续受到多次对凡人来说致命的伤害才会死去……但我是女人,比起他人口里的荣誉我更爱自己臂弯里的恋人,我也无意否认我想到的更多是这些伤口曾带给他多大的痛苦。
她这样想,于是说,
“...无论如何,比起荣誉,我还是更在意你。”
“真是女人家的想法。”年轻的猎犬笑了这样说着,“觉得可怕就不要看啊……”
在她来得及反应之前,眼睛就被捂住了,而她的恋人此时极深地吻她。

评论
热度 ( 9 )

© Aleko-东南沿海猞猁 | Powered by LOFTER